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 校友活动

复旦大学青岛校友会召开第五届会员大会 王德春当选新一任会长

 

      2020年12月20日,复旦大学青岛校友会在花园大酒店召开第五届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王德春当选新一任会长。复旦大学原常务副校长、上海医学院原院长、上海医科大学校友会会长桂永浩代表母校校友会到会祝贺。

 

 

      第四届理事会常务副会长姜国良做工作报告。报告指出,五年来,复旦大学青岛校友会 “文化凝聚合力,校友相向而行,携手共建共享;创新激发活力,校友各得其所,活动丰富时尚;管理严谨规范,校友自主自律,运行透明高效”,呈现出蒸蒸日上、蓬勃发展的局面。

 

 

第四届理事会副会长尹晓做财务工作报告

 

 

      第四届理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姜立安做《复旦大学青岛校友会章程》修改的说明和复旦大学青岛校友会第五届理事会和监事会选举办法的说明

 

 

      会员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财务报告、章程修改草案、理事会和监事会选举办法,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领导成员:

会长:王德春

副会长:姜国良、高义才、王炳伍、邢国岐、韩伟、薄会杰、岳廷林、王金健

秘书长:姜立安

 

监事长:尹晓

副监事长:王基德、孙永刚、张建新

 

 

      新当选会长王德春发表致辞,感谢校友们对校友会工作和他本人的大力支持与信任。他表示,站在新的起点上,未来五年青岛校友会工作将迈上新台阶,谱写新篇章。他相信,新的组织架构将有更大凝聚力,新的骨干队伍将有更强战斗力,新的品牌体系将有更大影响力,新的活动形式将有更广吸引力。

 

 

      桂永浩致辞祝贺换届大会成功举行。桂永浩表示,此次全程见证了青岛校友会换届大会,感受到青岛校友会严谨的态度、独特的气质,对会刊《青岛复旦人》、校友的工作成绩、“包容、奉献、分享”的校友文化印象深刻。他向校友介绍了学校近期发展的情况,期待青岛校友会继续关注和支持母校工作,加强信息交流。桂永浩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有幸福美好的生活。

      复旦大学校友会发来贺信,衷心祝愿青岛校友会新一届理事会继续团结广大校友,凝聚力量,开拓创新,为母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顶尖大学和社会进步贡献复旦人的智慧和力量。

(来源:复旦大学青岛校友会)

 

Copyright©2012 上医校友会  电话:(86-21)54237741 54237326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医学院路138号 邮编:200032 邮箱:syxyh@fudan.edu.cn    沪ICP备150219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