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 校友活动

致彼此 犹是诗和远方

                    ——96级公卫毕业20年返校记

 

 

 

      2021年11月20日,深秋的阳光显得格外的温暖。96级公共卫生专业的校友们在毕业20周年之际重返母校,回到曾经挥洒青春的公共卫生学院,回到依旧热爱的上医校园。曾经的同学们彼此问候,和曾经的老师们深情相拥。学贵得师,亦贵得友。不是因为今日才想起,而是因为今日特别思念。

 

 

     本次96级公卫校友毕业20周年返校重聚,在疫情的大背景下,经历近二个月的筹备,在复旦上医领导和老师们的关怀下,最终使这些离开20年之久的学子们重返母校,重见曾经的老师和同学们、回忆曾经在母校求学、生活的点点滴滴,感受着校园的日新月异的变化,校友们的激动心情溢于言表。

     上午,校友们纷至步入公共卫生学院8-25教室,当年的兄弟姐妹们再次并肩挽手,彼此开怀大笑,和老师们诉说衷肠,感激、激动之情洒满着整间教室。岁月在满头青丝中催生了华发,但却改不了珍藏二十年的同学情谊。

 

 

     学院党委副书记郁颖佳老师参加了本次见面会,向大家介绍了学院目前的发展情况,号召校友们为学院的发展、学生的成长发挥力量。为了感恩母校,96级公卫校友还为学院组织了捐款,并为毛惠琴、傅井冈老师精心准备了小礼物。上医校友会杨凌曦老师也为返校的每位校友准备了一份礼物,其中包括了一枚精美的校友会纪念徽章。

 

 

     下午,校友们赴郊区开展了一场团建活动,再次激发了集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让大家重温了曾经班集体的温度。晚上,大家围坐一起,诉说着过往,畅谈着将来。席间,彼此相互介绍对方的环节,更是把同学之间的友谊、感情充分地激发了起来,把20周年重聚的气氛推向了顶点。

 

 

     一别廿载,无论你身在何处,同窗感情将永存。祝福彼此一切顺利,一切圆满!祝愿老师们心想事成,福寿安康!祝愿母校更展宏图,再创辉煌!

     致彼此,犹是诗和远方!

 

96公卫同学会

 

2021年11月

Copyright©2012 上医校友会  电话:(86-21)54237741 54237326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医学院路138号 邮编:200032 邮箱:syxyh@fudan.edu.cn    沪ICP备150219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