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2018复旦大学校友返校活动开始报名啦

 

相辉新时代: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2018复旦大学校友返校活动

时间:2018年5月26-27日

地点:复旦大学邯郸校区

对象:1978、1988、1998、2008届校友为主

活动安排

 

5月26日(周六)

(校友可选择参加学校、院系相关活动)

院系: 院系、班级自由活动

学校:上海论坛、校庆学术报告会;

复旦大学校友会: 2018复旦大学毕业梦想秀决赛

 

5月27日(周日)

早上:

校庆升旗仪式(校友代表)

 

上午:

校庆大会&返校主题大会

那些年我们唱过的歌

复二代教育资源分享会

爱心义卖

校园参观

特色集体照

 

中午:食堂怀旧餐

下午:书院活动 & 院系、班级自由活动

晚上:校庆慈善音乐会

 

注:以上返校活动可能会有微调,具体以复旦大学校友会后续官方通知为准,敬请关注复旦大学校友会微信公众号或电话、邮件咨询。

 

主办:复旦大学

承办:复旦大学校友会 上海医科大学校友会

 

征稿启事

 

今年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在四十年的波澜壮阔中,每个人的生活都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第一次看电视、第一次打电话、第一次用手机、第一次上网、第一次坐飞机、第一次出国……国家和我们一起,共同经历了许许多多的第一次。

在这个堪称人类发展史上的奇迹里,复旦人不但是见证者,还是引领潮流的重要参与者。

“相辉新时代: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2018复旦大学校友返校活动”举行之际,诚邀毕业十年、二十年、三十年、四十年的校友参与“改革开放四十年:一张照片 • 一个故事” 征文活动。

"改革开放"四十年,每个十年都是日新月异的十年,我们期待以大家的经历,串起时代的故事。

征稿要求

1.每篇征文需围绕一张照片讲述一个具体的故事。

2.鼓励从熟悉的角度(地域、职业、兴趣等)切入,故事可包括但不限于对重要历史时刻的侧记、对重要人生经历的回忆、对具有特殊意义的物件的描述等等。

3.需言之有物,务求真情实感,篇幅不限。

呈现方式

1. 复旦大学校友网校友投稿栏目发表

2. 复旦大学微信公众号择优推送

3.《复旦人》杂志“改革开放四十年”特刊择优刊登

4. 所有稿件汇编结集,交校史馆、档案馆、图书馆等机构永久保存

投稿邮箱

fdxyh@fudan.edu.cn,投稿邮件需以【改革开放四十年】为标题。

截止时间

即日起至2018年5月11日

报名链接:http://www.alumni.fudan.edu.cn//wapActivityView?actionId=3085

 

(本文转载自复旦大学校友会官网)

Copyright©2012 上医校友会  电话:(86-21)54237741 54237326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医学院路138号 邮编:200032 邮箱:syxyh@fudan.edu.cn    沪ICP备150219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