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 校友活动

感恩母校 援手后人----90级校友助学金捐赠仪式在学院举行

 

    为纪念母校(原上海医科大学)创建九十周年,推动复旦大学公共卫生和预防医学教育事业的发展,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在校友张鹏、徐涛等人的大力倡导和推动下,预防医学90级校友向复旦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人民币玖万元整,设立"复旦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九零助学金"(以下简称"本助学金":),用于资助复旦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优秀的贫困学生。本助学金计划分三年按不同等级发放每年资助12名学生。

 

   

    6月16日下午,90级校友助学金捐赠仪式在公共卫生学院会议室举行。姜友芬、李方明、应颖、蒲燕萍、江洁清等90级校友代表,走进了学院会议室,他们带着90级校友的嘱托和对母校的感恩之心,代表大家为学校献上一份爱心。学院党委副书记仇棣、院长助理何更生教授、丁盈盈副教授等代表公共卫生学院出席了捐赠仪式。

    仇棣副书记首先讲话,她对90级校友的义举深表感谢和欢迎。她高度赞赏了校友们对母校的深厚情感,对学弟学妹们的关爱之心,她表示学院一定会谨慎以待、认真用心、充分发挥捐款的助学作用,更好传承和弘扬热爱母校,关爱后人的优良传统。

 

   

    李方明校友也做了热情洋溢的发言。他简要回顾了他们在校的学习生涯,并谈到在工作中如何得益于母校的教育所取得的成绩,表达了学子对母校的殷殷之情。

 

   

    仇棣副书记和90级校友姜友芬代表分别在捐赠协议上签字。在友好的气氛和热烈的掌声中,签约仪式顺利完成。

公共卫生学院 供稿

 

Copyright©2012 上医校友会  电话:(86-21)54237741 54237326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医学院路138号 邮编:200032 邮箱:syxyh@fudan.edu.cn    沪ICP备15021916号